【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37)】民进河南省委会文化产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赵林荣获“金水战疫”志愿者证书

发表时间:  2022-01-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近日,民进河南省委会文化产业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河南民进摄影家协会秘书长、民进省直第十支部副主委李赵林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金水战疫”志愿者证书。

1.png

2.png

疫情发生后,李赵林积极响应社区号召,报名成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在郑州市组织的十轮全员核酸检测中,凌晨六点,他便走出家门协助医护人员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上午八点半,赶到集中检测点维持秩序,虽然嗓子喊哑了,但仍然每天坚持。同时,他还发挥自己的专长,拿起照相机,记录下普通民众全民“战疫”的珍贵瞬间。

3.png

天气虽寒冷、志愿者的心很燃,疫情再肆虐、有志愿者在身边。正是像李赵林这样千千万万的志愿者,每一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奔赴疫情群防群控第一线,用平凡的举动、真挚的情感为基层疫情防控工作奉献自己的光和热。捧起证书,李赵林动情的说“感谢组织鼓励,这张证书我一定珍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