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96)——民进洛阳市委会赴市实验小学开展调研及捐赠活动助力学校复课复学

发表时间:  2020-04-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洛阳市委员会

1.jpg

2020年4月3日下午,民进洛阳市委会主委、市科技局局长任丽君一行到洛阳市实验小学通济校区开展调研活动,并捐赠口罩5000个,助力学校复课复学。中共洛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庞明新应邀参加调研及捐赠活动。民进洛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文初、市委委员张喜春、秘书长张萌及洛龙区二支部主委、洛阳市实验小学新区分校教师张辉参加活动。

2.jpg

捐赠仪式前,任丽君一行在市实验小学校长李青青的陪同下,实地查看学校教学环境,详细了解学校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筹备复课复学等情况,并对学校的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办学思路等方面予以指导,提出意见和建议。

任丽君在调研中强调,省委省政府加快洛阳副中心城市建设工作推进会的召开启动了洛阳发展的快进键,让河洛儿女备受鼓舞、倍加振奋,希望洛阳市实验小学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紧抓历史机遇,积极融入副中心城市建设大局,在更高层次、更宽视野中谋划学校提档升级和创新发展,推进学校实现新跨越。

任丽君表示,民进是以教育文化出版为主界别的参政党,民进洛阳市委会将立足党派优势,一如既往的关注教育、关注学校、关注师生,为教育事业献计出力,助力教育事业蓬勃发展。

李青青校长对民进洛阳市委会给予学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校将全力做好防控工作,确保捐赠物资在抗击疫情过程中发挥最大作用,在学校的下一步建设发展中,将紧抓机遇、务实重干,通过不懈努力推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为加速建设洛阳副中心城市贡献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