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56)----民进河南工程学院支部向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生活物资

发表时间:  2020-02-2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月28日上午,民进河南工程学院支部向所在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捐赠了一批生活物资。河南工程学院副校长王永恒出席捐赠仪式,支部主委郝好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老校区管委会等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228190334.jpg

自疫情爆发以来,民进河南工程学院支部积极响应民进省委和学校党委号召,组织会员通过建言献策、捐款捐物等形式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这次捐赠活动中,支部利用会员自愿缴纳的“特殊会费”,购买了一批方便面、牛奶、火腿肠和水果,通过疫情防控工作办公室将这些生活物资发放给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问候和关爱。

副校长王永恒代表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对此次捐赠表达了诚挚的感谢,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民进支部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彰显了民主党派的使命和担当,相信有全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够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全校师生安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