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法治新闻早餐】以帮助打听案情为由进行诈骗 警方发出警情通报

发表时间:  2021-12-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图片


国 际



中国籍船长被越南船员多刀捅死:事发韩国海域,嫌犯被捕。(海外网)



英国威廉王子夫妇住所肯辛顿宫外突发枪响,一名持械男子被警察击毙。(环球网)

,时长00:52


美国日均新增确诊病例再破10万,死亡病例有年轻化趋势。(央视新闻客户端)



匪夷所思!新西兰男子一天内注射10次新冠疫苗,原因曝光,正接受调查。(环球网)
图片


图片


国 内



最高检印发《人民检察院办理认罪认罚案件听取意见同步录音录像规定》。(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片



“零容忍”!广西公布三起组织、运送他人偷越国境犯罪典型案例。(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片



安徽铜陵:“网拍平台”崩盘上千人受害,警方已立案调查。(央视新闻客户端)



疑因发表不当言论,公职人员遭网络大V举报后辞职。(潇湘晨报)



以帮助打听案情为由进行诈骗,江西警方发出警情通报。(央视新闻客户端)



涉案金额超1.1亿元!福建龙海警方破获一起特大危害国家重点保护植物案。(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片



涉嫌高空抛物罪!江苏苏州一女子从八楼扔椅子与酒瓶,已被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央视新闻客户端)
图片



蔡英文任内已有8国与台湾“断交”,马英九:恐怕这只是开始。(海外网)


图片

河 南



95后民警下班途中遇斗殴,大喊“我是警察”上前制止!(平安洛阳)

,时长00:43




河南高速交警在持续开展高速公路重点违法行为集中整治的同时,现集中曝光一批近期查处的驾驶时接拨打手持电话的违法行为,提醒广大驾驶员能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争做交通文明的践行者。(河南高速公安)


图片


【守法知礼平安行】漯河:二次酒驾送学生,拘留+罚款!(漯河交警)
图片


暖心故事不剧终,平安坚守不打烊!在群众最需要的时候,信阳公安始终义无反顾用速度与温情守护着平安,践行着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信阳公安)
图片


濮阳市公安局“四个聚力” 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平安濮阳)
图片


到2025年,河南公民具备科学素质的比例超过15%。(河南日报)



河南省教育厅12月12日召开全省教育系统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其中提出,提前部署双节、寒假校园防控工作,科学安排放假时间,错峰有序放假。(河南新闻广播)



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七周年,累计调水超441亿立方米。(河南卫视)

,时长02:13



图片

图片


昨日金评奖日冠军



图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