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十四届十六次中常会在京召开

发表时间:  2021-12-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2月15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京召开。

  12月15日下午,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在京召开。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主持会议。常务副主席刘新成,副主席朱永新、姚爱兴、卫小春、张雨东、王刚、陶凯元、庞丽娟、黄震,副主席兼秘书长高友东出席会议。


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主持会议。

  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议程、日程(草案),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四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关于召开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定(草案),中国民主促进会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及代表产生办法(草案),《中国民主促进会代表大会工作条例(草案)》,民进中央2022年信息化建设主题年工作方案(草案)。

  会议宣读了民进中央关于表彰省级组织专项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书面报告了民进中央2021年定点帮扶工作情况、民进中央2021年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情况。

  本次会议采用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举行。民进十四届中央常委出席会议。中央统战部一局负责同志,非常委的民进十四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部分民进省级组织负责人,民进中央机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