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开明文化论坛将在豫举办

发表时间:  2023-10-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031日至111日,开明文化论坛将在河南洛阳举办。论坛以文明传承创造与城市发展为主题,由民进中央主办,洛阳市人民政府、民进中央文化艺术委员会、民进河南省委会承办。

微信图片_20231030102455.jpg

“开明文化论坛”于2019年由民进中央创办,是民进为文化强国建设议政建言、凝心聚力搭建的一个开放性活动平台,也是民进发挥界别特色和优势,增进与文化领域相关部门、机构和专家学者的广泛联系,为国家文化事业发展集智聚力的重要品牌活动,至今已在天津、大同、扬州、北海举办四届。

洛阳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十三朝古都、丝绸之路的东方起点、隋唐大运河的中心,历史文化厚重。此次论坛落地洛阳,以文化助推城市发展,以众智服务文化强国建设,聚焦文明传承创造与城市发展。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