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高友东出席民进河南省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汇报会

发表时间:  2023-04-2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4月22日,民进河南省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汇报会在郑州召开。民进中央副主席高友东出席了汇报会,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主持并汇报工作,副主委朱彤晖、赵学庆,二级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民进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参加会议。

高主席_副本.jpg

民进中央副主席高友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震宇对高友东副主席莅临河南出席拜祖大典并指导“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在汇报中指出,省委会紧密结合全年工作重点和工作实际,推动河南民进各级组织积极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以“作风优良”为建设目标,着力推动了五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开展理论学习,改进学风文风;二是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5周年,继承优良作风;三是召开民主生活会,厘清找准问题短板;四是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严格纪律要求;五是突出重点工作引领作风转变,提升工作实效。省委会各项工作高标准开展,取得了初步的成效。

张主委_副本.jpg

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主持会议并汇报工作

赵学庆代表民进郑州市委会进行了工作汇报。他说,郑州市委会在巩固2022年“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果基础上,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从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内部监督等方面持续发力,进一步筑牢了思想根基,更好地履行了参政党职能,树立了郑州民进良好的社会形象。

高友东对河南省委会、郑州市委会开展的“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河南省委会、郑州市委会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落实《民进2023年“作风建设”主题年实施方案》,抓得紧,行动快,效果好,在开展“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方面累积了很多经验,希望河南能把好经验好做法归纳为理论,转化为制度,进而促进工作更好地开展,助力“作风建设”走深走实走高。

会场_副本.jpg

民进河南省委会“作风建设”主题年工作汇报会

汇报会结束后,高友东一行调研了黄河博物馆、黄河文化公园等地。

民进中央联络委员会副主任李芳,民进河南省委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毛高杰、李永红,民进河南省直第十支部副主委李赵林也全程参加了活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