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两会新闻】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开幕会后话感受 团结奋斗开新局

发表时间:  2023-03-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3月4日下午,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在北京开幕,委员们认真听取了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开幕会后,住豫全国政协委员纷纷畅谈参会感受。

“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立意高远、文风扎实、重点清晰、方向明确,充分反映出人民政协务实担当的作风和精神面貌。”张广东委员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更好把报国之志、为民之心和履职之能结合起来,以接续奋斗的实际行动展现政协委员的担当。

“听完报告,深感政协工作非常重要、大有可为,同时也感到重任在肩。”吕心阳委员告诉记者,接下来,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优势,结合调查研究成果,建真言、献良策、出实招,积极围绕“国之大者”“省之要者”提出好的意见建议,以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展现河南新面貌,发出河南好声音。

团结奋斗是创造历史伟业的必由之路。杨万里委员说,作为一名宗教界委员,要充分发挥联系界别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在增进民族团结、凝聚社会共识上担当作为,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切实把中共二十大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具体行动上。

薛景霞委员表示,听完报告信心倍增,要以奋斗姿态抢时间、抢机遇,踏踏实实办好企业,应对挑战,开拓创新,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委员们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积极围绕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协商议政,认真做好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来源:河南日报2023年3月5日第03版 记者 刘亚辉 陈小平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