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21-01-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1月5日,民进焦作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民进焦作市委会主委乔学达主持会议。民进河南省委监督委员会委员王军,中共焦作市委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徐清水应邀出席会议。

1609900226456067559.jpg

乔学达首先作了个人检视剖析,从存在问题、产生根源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加强思想政治学习、发挥引领作用、提升履职尽责能力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王军对民进焦作市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召开表达了充分肯定:一是准备充分,虽是制度安排,但前期准备到位,确保了会议成功召开;二是政治站位高,能够跳出个人私利和局部利益,始终从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的大局上思考自己的差距,查找问题,认真整改,是“四个意识”在民主生活会上的一次集中体现。三是坚持了问题导向,查摆问题结合实际接地气。

民进焦作市委会副主委曾旗、李开贞参加会议,市委统战部相关同志和民进市委会委员列席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