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全省以案促改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在郑州举办

发表时间:  2020-11-3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1月29日上午,民进河南省会监督委员会在郑州组织举办了民进全省以案促改廉政教育专题讲座。河南省纪委监察委宣传部副部长鲁浩作了题为《认清形势保持警醒坚守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的专题讲座。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朱彤晖、马玉霞,监委会主任王海云,秘书长李远,二级巡视员王彩虹等领导同志参加了专题讲座。王海云主任主持了讲座。

1Q6A5427_副本.jpg

讲座现场

1Q6A5443_副本.jpg

鲁浩授课

1Q6A5417_副本.jpg

王海云主持

讲座中,鲁浩同志用生动真实的案例、准确详实的数据从多个方面展开了专题讲座。在讲座中,既有对历史上反腐斗争规律的系统总结,也有对腐败根源的科学分析,最后还从河南典型案例出发,对当前廉政建设形势进行了深刻解读。整个讲座理论讲解旁征博引,案例剖析发人深省,政策宣讲条理清晰。听了讲座,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发人警醒,对引领会内各级领导干部遵纪守法、严守会章具有直击心灵的警示作用,对河南民进各级组织有效推进“三不”工作,加强以案促改,提升会内监督水平,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IMG_8362_副本.jpg

省委会主会场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省辖市分会场

此次会议在郑州设主会场,在15个省辖市设分会场,采取了现场讲座与网络视频的形式进行,民进全省各级组织领导机构成员近400人参加了讲座。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