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会组织专题会议学习省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表时间:  2020-08-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8月14日下午,民进河南省委会组织专题会议学习省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朱彤晖、二级巡视员兼监委会办公室主任王彩虹、参政议政调研处处长张军善、办公室主任王娴出席会议。省委会在郑机关干部职工13人参加了会议。民进河南省监委会成员利用网络共同学习了讲话精神。座谈会由王娴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815105321_副本.jpg

首先,王彩虹传达了孙守刚部长和任正晓书记在省民主党派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随后,朱彤晖就如何学习贯彻孙守刚部长和任正晓书记讲话精神指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会内监督工作的基本形势。二是要加强学习领会,深入把握两位领导的讲话精神。三是抓好贯彻落实,结合自身实际推动会内监督工作再上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815105251_副本.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