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第六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表时间:  2024-02-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3年2月21日,民进郑州市六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内部监委会主任李建霞出席并主持会议,市委会副主委英瑾、何守刚参加。

1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及民进全省2024年内部监督工作主题年视频动员会议精神;讨论并通过《民进郑州市委会2024年内部监督主题年工作实施方案》,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参政党内部监督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完善国家监察体系、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任务。要以内部监督主题年为契机,不断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监督水平,创新工作方式,探索工作路径研究,提高民进全市各级组织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和自身建设水平,切实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

       市内部监委会副主任逯祯等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