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两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暨节前廉政教育

发表时间:  2024-02-07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网站.jpg       2月5日,民进郑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省、市“两会”精神并进行节前廉政教育。民进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李建霞主持,机关干部及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传达了河南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郑州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精神;结合工作实际,重点学习讨论省、市政府工作报告。

       李建霞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5周年,也是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郑州实践的深化之年,民进市委会机关全体人员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准确掌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充分了解省市工作导向,强化政治引领,不负重托全力以赴,不断提升机关服务水平和工作效能,为党派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保障。

       期间,开展节前廉政教育,观看警示教育片,提醒全体干部、工作人员严守政治规矩,严明工作纪律,立足工作和生活实际,认真自查自纠,筑牢廉洁防线,敲响廉洁过节“警钟”。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