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何志敏来豫调研民进内部监督工作

发表时间:  2023-07-2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7月19日,民进中央副主席、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何志敏率调研组来豫调研,在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召开民进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张震宇主持会议。

11_副本.jpg

7月19日,民进中央副主席、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何志敏率调研组来豫调研。

座谈会上,张震宇介绍了河南民进的基本情况,并从主题教育、调查研究、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警示教育等方面汇报了半年来民进河南省委会的工作情况。民进中央组织部副部长邱江霞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和主要目的,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兼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王海云汇报了民进河南省委会内部监督工作情况。其他与会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会内监督工作的经验做法、问题不足、意见建议和2024年会内监督主题年工作的意见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特点鲜明、生动具体的发言交流。

2_副本_副本.jpg

民进中央副主席、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何志敏在会上讲话

何志敏认真听取了汇报和发言。他对民进河南省委会内部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何志敏指出,民进河南省委会内部监督工作有四个突出特点,一是班子真重视,二是队伍很精干,三是重点抓得准,四是成效很明显。

何志敏强调,虽然会内监督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还有很大空间,要从以下三个方面加以把握:一是要坚决把政治监督摆在首位,二是要不断加强能力建设,三是加强与国家监督体系的衔接。最后,何志敏还就山西民进会内监督工作经验、专职机构编制、机关内部监督、会内监督性质等重点问题与大家进行充分交流。

       何志敏还走访了民进河南省委会机关并看望慰问机关同志。

民进中央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沈开举、组织部副部长邱江霞、组织部综合处四级调研员张润天,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四级调研员朱翔,民进河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朱彤晖,二级巡视员兼组宣处处长王彩虹,组宣处三级调研员赵双,民进河南省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黄琨、王肃,委员毛高杰;民进郑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李建霞参加了会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