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栗志强先进事迹材料

发表时间:  2018-11-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栗志强老师是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会员、社会工作系系主任、副教授、社会学博士、研究生导师。一年以来,该同志工作认真负责,坚持教书育人,能够认真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模范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该同志关心学生、不仅注重学生专业知识的学习,也从不放松学生世界观和人生观、价值观的培养和塑造,经常利用课余时间与学生交流,了解学生思想的变化和动向,及时给予指导和点拨,帮助不少学生改变了不正确的思想观念。该同志一贯认真履行职责,廉洁从教,具有良好的品德,获得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多年以来,该同志坚持教学改革研究,鼓励学生创新精神和批判思维的培养,多次指导学生获得各类科研项目的立项并指导学生参与各类学术会议。入职以来,该同志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纪律,认真备课、认真上课,从未出现任何教学事故和违反校规校纪的行为。该同志有着强烈的爱岗敬业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在做好份内工作之余,他积极利用业余时间帮助学生读书和学习,联络各种社会资源,帮助学生学习和考研,获得了学生的广泛赞誉。一年来,该同志主要有以下先进事迹:

一、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坚持教书育人,获得2017年度郑州轻工业学院“师德”先进个人称号、2018年度校级优秀教师称号、第六届校级教学名师称号。

二、认真做好本职工作,2018年带领社会工作系获得校级优秀基层教学单位称号;认真论证,成功获得2018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立项;另外,本人认真组织教师学生做好招生宣传工作,2018年本专业的第一志愿报考率取得57%的好成绩,遥遥领先省内同类专业;2018年指导本科生参加第十届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并获得征文三等奖,实现了河南省高校学生在中国社会工作大学生论坛上获得的零的突破。

三、积极参政议政,2018年度申请民进河南省委科研课题一项并获得立项。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