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先进个人李彦

发表时间:  2018-11-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李彦,女,1987年出生于河南省周口市,2017年加入民主促进委员会,现就职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研究院。

该同志热爱祖国,热爱人民,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坚定、合作共事、团结会员、爱满民进,永以民进会员为荣。自预备提交申请书加入本组织之始,该同志就严格按照民进党组织会员的要求认真贯彻执行民进组织的意见和决议,坚持学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理论,积极投身领支部会员开展各种社会服务活动,并在本职工作中表现突出。

参与活动 做好社会服务

按照民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的要求,立足岗位、做好工作、双岗建功、服务社会,爱满民进。在民进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支部主委程政举教授的带领下,该同志积极参与本支部举办的各种活动并在其中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我支部2017年去商丘市夏邑县孔庄乡雪枫小学及2018年去鹤壁市淇县黄洞乡中学开展的爱心捐赠活动中,该同志作为机动人员认真协助郭育艳老师的工作,积极推荐适合青少年认知层次且能启迪思维的各种读物,并贡献了自己的一份爱心。在本支部开展的各类文化活动中,该同志不遗余力地帮助其他成员及他们带去参加活动的家属,尤其是随行的小朋友都对她亲近不已。该同志以之为契机充分团结会员,同心同德、互帮互助,其亲和力和助人为乐的品质获得了一致认可和好评。

立足岗位 做好本职工作

       在工作中,该同志严格执行上级领导安排的工作,并充分利用剩余时间积极致力于做好科研工作。在本职工作中,该同志高质高效地完成了领导安排的各项任务,并积极帮助其他同事,其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团结同事的行为获得了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在工作之余,该同志认真不断深化学习本专业知识并取得了可喜成绩。在2018年国际法年会中,该同志光荣地代表本校在小组讨论中作了主题发言并获得了一致称赞;在本校2018年“书香三八”读书征文活动中荣获二等奖;在“喜迎十九大 相约中国梦”征文比赛中荣获三等奖。此外,该同志还在本专业具有影响的期刊上发表了具有影响力的论文数篇。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