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第九支部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王红普事迹材料

发表时间:  2018-11-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王红普同志,是民进河南省直第九支部副主委,负责支部思想宣传工作,同时担任郑州新双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王红普2006年3月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隶属民进郑州大学委员会。省直第九支部成立时,被选举为支部委员,负责支部的思想宣传工作。2018年九支部换届选举,再次当选,继续负责支部思想宣传工作。

王红普同志具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自觉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在民进的思想宣传工作和本职工作中,都取得了一定成绩。

在省委会组织的“庆祝河南民进成立30周年”合唱活动中,王红普积极参加,克服困难,努力训练,圆满完成演出任务。还参加了省委会在武汉大学组织的“民进河南省委宣传干部培训班”,通过培训班的学习,深刻地认识到当今新闻传播技术飞速发展,媒体和社交渠道发生了极大的变化。将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支部宣传、活动等工作实践中,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在九支部工作中,通过建立九支部微信群,积极转发省委会公众号的相关信息,保持与省委会思想上的一致。关注支部会员的思想动态,用积极、向上、正确的内容,充实宣传阵地。

积极协助九支部主委的工作,组织会员参加省委会的各项活动,筹划和组织本支部的各项活动,为九支部的各项工作的开展,尽了一份力量。

目前正在积极策划九支部的“民进会史教育学习暨河南省直九支部教育基地揭牌”活动,使会员能够更进一步了解民进的会史,发展历程,使会员学有榜样,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做好民进的各项工作。

王红普所在单位,郑州新双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从事电子技术开发的技术性公司。公司针对公交车行业开发的“公交车LED电子路牌控制器”,技术上达到了国内先进水平,市场占有率国内第一。

在本职工作中,作为领导,针对公司年轻员工多,思想活跃的特点,王红普始终关注自己和公司员工的思想动态,深知思想是行动的基石,稳定的思想才有稳定的局面,始终把思想工作放在首位,积极组织员工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地团结在以习近平主席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党中央保持政治上的高度一致,教育员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

有了正确政治思想的保障,公司员工队伍稳定,积极向上,从无违法事件出现。在此基础上,公司业绩连年上升,为社会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