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河南省直七支部先进个人李志华同志材料

发表时间:  2018-11-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李志华,女,1982年3月出生,汉族,2017年12月加入中国民主促进会,现为民进河南省直七支部会员,民进河南省委文化产业研究会成员,目前是郑州电视台《文化中原》栏目制片人。

在政治思想方面,该同志热爱祖国,热爱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 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工作作风严谨务实,时刻牢记民进“发扬民主精神,推进中国民主政治之实践”的宗旨,认真贯彻执行民进组织的意见和决议,坚持学习党和国家的大政方针,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理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积极投身参政议政和各种社会服务活动。

在本职工作方面,该同志作为一名在新闻战线工作多年的电视新闻记者和文化节目制片人,始终牢记和履行新闻工作者的社会责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把最好的新闻作品奉献给人民。在工作中,该同志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自觉实践习近平新闻思想,用习近平新闻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工作多年,该同志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多次被工作单位评为先进个人。在业务水平上,该同志个人新闻作品多次获得国家和省市级奖项,发表多篇学术论文,其中作品《城市即景》获得电视牡丹奖三等奖。同时多次参与省市大型文化活动和公益活动的组织、策划、执行工作,如郑州市电视春节联欢晚会、刚刚结束的河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等。作为电视文化节目制片人,她负责带领制作的节目已经成为服务郑州市文化产业、宣传郑州文化惠民政策的重要媒体平台。

在团结服务会员、推动民进建设方面,该同志积极参加民进河南省委的各项活动,如民进河南省委会史馆登封分管揭牌仪式、2018河南民进“三八”活动等。活动期间,该同志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与、认真学习,主动团结关心会员,迅速融入民进大集体当中。作为民进河南省委文化产业研究会的成员,该同志运用自己电视文化节目制片人的工作优势,策划组织联络了郑州枫华实业等四家具有代表性的郑州市优秀文化产业项目,促成了民进河南省委文化产业研究会成立后的首次赴郑州优秀文化企业调研活动,此次调研活动获得了参与会员的一致好评。作为一名民进会员,该同志还积极参与民进河南省直七支部组织的学习和各项会务活动,为民进事业积极献计献策,不遗余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