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出版和传媒委员会向石嘴村捐赠开明书屋

发表时间:  2018-01-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8年1月21日,民进河南省委出版和传媒委员会向郑州市上街区石嘴村捐建开明书屋一所,捐赠图书2000册。出版和传媒委员会主任邵培松、副主任司爱武、委员张倩、惠永生出席了捐赠仪式,民进河南省委组宣处处长王彩虹和机关干部张晓东也应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石嘴村为城市棚户区拆迁改造安置村,对于失地群众如何居有所为,为有所成。上级党委政府根据该村不少村民具有较高的书画鉴赏、创作基础,有相应的书法展示、交易平台。遂确定了该村书走书画经济的发展思路,帮助更多的村民成长为“农民书画家”,建设“经济富裕 文化繁荣”新型特色社会主义新农村。      

鉴于石嘴村的发展现状和村民需求,民进河南省委出版和传媒委员会经过研究,确定为该村捐建开明书屋,所需图书均为委员会成员出资购买。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