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赴沈丘县下溜村小学举行“开明书屋”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7-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777上午,民进周口市支部联合民进河南省委、周口市委统战部在沈丘县下溜村小学举行“开明书屋”捐赠仪式。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田学岭,周口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国章,市委统战部副处级调研员王涛,沈丘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振出席捐赠仪式。沈丘县新安集镇下溜村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田学岭介绍了“开明书屋”项目的宗旨和意义。他说,“开明书屋”项目由民进河南省委发起,秉承“开来而继往,明道不计功”的开明精神,旨在为推动教育事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李国章主持仪式并代表市委统战部对民进周口市支部表示了感谢,称赞“开明书屋”已成为民进周口市支部积极服务社会的响亮品牌。

下溜村小学校长韩旭东接过了“开明书屋”的牌匾,表示下一步在校园里开展读书活动,用书籍浇灌孩子的心灵,培养阅读兴趣,形成崇尚读书的良好氛围。

本次共捐赠少儿图书200多个品种2006册,价值3万余元。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