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焦作市委在修武县王屯乡前董村举行“开明书屋”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  2017-09-0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791上午,在新学期开学伊始,民进焦作市委“开明书屋”捐赠活动,在焦作市修武县王屯乡前董村中心学校举行。民进河南省委副主委、民进焦作市委主委、焦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乔学达,民进焦作市委专职副主委李开贞,以及修武县人民政府县长郜方正,中共修武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群生,修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薛建伟等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乔学达指出,近年来,“开明书屋”已经成为焦作民进的社会服务工作品牌,通过捐建“开明书屋”这样的公益平台,把一本本满怀爱心的图书,捐赠到贫困地区孩子手中,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教育的发展和文化的传承加柴添薪,让焦作民进的爱心惠及更多渴望知识、渴望学习的孩子们。希望该校能借助“开明书屋”,进一步丰富师生的人文底蕴,提升学校的文化品位;希望各位同学大力弘扬传统文化,启迪智慧,开阔胸襟,激励成长,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为人生打下良好的精神底色。

据统计,民进焦作市委此次共捐优质图书2000余册,总价值5万余元。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