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郑州市委赴唐庄镇寺沟村开展扶贫捐赠活动

发表时间:  2018-01-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8年1月18日上午,民进郑州市委主委赵学庆,副主委、秘书长李建霞带领经济界会员韩跃军、王鹏、郑延召、张书国、李火箭及机关干部赴唐庄镇寺沟村开展扶贫捐赠、考察活动。

在听取了中共郑州市委统战部驻村第一书记王斌对寺沟村进行详细介绍后,赵学庆指出扶贫思路要打开,工作方式要大胆,尽可能引导寺沟村发展集体经济,进一步转变村民长期以来的生活观念与发展理念,变“输血”为“造血”式扶贫,帮助寺沟村早日脱贫。李建霞表示,民进郑州市委专程组织经济界会员到寺沟村考察,希望能够为该村早日脱贫、经济发展贡献民进力量。

民进郑州市经济界会员为该村捐款1.8万元,用于整治村容村貌,市委会机关对贫困户杨进军进行了春节前慰问,并捐赠生活用品。在村主任引导下,民进经济界会员进行了实地考察,为民进郑州市委下步如何开展扶贫工作打下了基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