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24)----三门峡爱心企业华美整形医院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  2020-02-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疫情无情人有情,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民进三门峡市支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面向全体民进会员发出倡议,鼓励全市民进会员为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民进人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

捐赠1大.jpg

  2 月 18日下午,由民进会员李喆发起的爱心企业华美整形医院捐献民进三门峡市支部一批价值23000元防疫物资,用于支持三门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共三门峡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崔飞飞、民进三门峡市支部主委吴鹏斐,副主委杨峰、湖滨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波、湖滨区防疫指挥部副指挥长副区长亢晓,捐赠方华美整形医院院长林海晨等领导参加了当天的捐赠活动。

捐赠5.jpg

    据悉,本次民进支部受赠物资主要转增湖滨区防疫指挥部,用于全区防疫工作,其他物资分别转增支部扶贫联系点湖滨区羊虎山村委会、部分坚守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值守在三无小区工作点的部分工作人员。

捐赠2.jpg

捐赠4.jpg


666_副本.jpg


  捐赠现场,各位领导及爱心企业负责人将一箱箱方便面、八宝粥等物资送到工作人员手中,向他们致以真诚的感谢和问候,并对他们日夜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敬佩。“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能做的有限,只希望尽己所能,敬一份绵薄之力,为坚守在一线岗位上工作的同志们助力。”华美医院院长林海晨说出了捐赠物资的原由。  

999.jpg

888.jpg

  据悉,此次华美医院共为民进三门峡市支部捐赠消毒液22桶、医用酒精22箱、桶装方便面60箱、八宝粥60箱、麻花60箱,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有力的物资保障,充分展现了新时代企业的社会担当,在疫情阻击战中,他们的爱心从不缺席。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