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04)---三门峡疫情战场上的民进会员们

发表时间:  2020-02-1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不断蔓延,民进三门峡市支部积极相应民进河南省委及市委市政府号召,向全市会员发出倡议,鼓励广大会员戮力同心、集智聚力,为战胜疫情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防控疫情,人人有责,疫情的发展牵动着全市民进会员的心,在抗击疫情的重要时期,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了满满的正能量。

李喆.jpg

    市医院会员CT室副主任杨杰以及行政办副主任李喆同其他医务工作者会员从疫情发生以来,主动放弃假日,坚守岗位,夜以继日地投入到抗击新型肺炎第一线。

个人证书.jpg捐款1.jpg

    装车.jpg

    支部副主委杨峰、会员高远、李碧花等积极相应支部倡议,捐款捐物,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战奉献力量。

刘光全.jpg    

    支部委员刘光全相应号召放弃春节假期,从正月初三到岗,积极配合单位做好市区A级景区、星级饭店及文化市场经营单位疫情时期关停情况的巡查工作。

    朱莉.jpg

    会员朱莉、卫海滨、刘娜等冒着严寒在三无小区门口值守,严格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测量,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往来人员情况登记等工作。教育界会员张如炎、张腊梅等停课不停学,线上教学,用实际行动来抗击病疫。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