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103)----三门峡民进会员李碧花捐赠款物助力全市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  2020-02-15来源:  民进三门峡市支部


全景_副本.jpg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时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为助力三门峡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民进会员、民进三门峡市开明艺术团秘书长、三门峡市月儿弯弯舞蹈学校校长李碧花响应民进三门峡市支部号召发起了 “抗击疫情 与爱同行”——爱心募捐活动,活动共筹集善款22300元,用以购买医用消毒剂1吨、80箱桶面、80箱麻花、80箱酸奶,所购物资全部捐献给了三门峡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市区部分三无小区卡点、前进街道、湖滨街道、高速路口、黄河大桥等一线执勤点。

捐献1_副本.jpg

    “国家有难,在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们更辛苦”,她说“消毒剂可以让市民更健康,食品可以供给无法保证用餐的工作人员,一份微薄之力,希望温暖每一个抗战疫情一线的英雄们”。

感谢信_副本.jpg

    捐赠活动的成功举行充分展现出了民进会员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