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民进工作联席会议”在山西省运城市召开

发表时间:  2019-05-16来源:  民进三门峡市支部

5月15日,“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民进工作联席会议”在山西省运城市召开。运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运城市委会主委翟冬鸿主持会议,中共运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嘎致欢迎辞,民进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高新文作重要讲话。民进三门峡市支部主委吴鹏斐带队一行五人同来自三省四市的民进临汾市委会、民进渭南市委会、民进运城市委会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小合影.jpg

会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协调发展试验区办公室主任王树民介绍了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情况;临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临汾市委会主委王金珍,民进渭南市委会副主委、民进韩城市委会主委闫爱珍,民进三门峡市支部主委吴鹏斐,运城市政协副主席、民进运城市委会主委翟冬鸿分别作工作经验交流发言。

张嘎对参加本次联席会议的各位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这次首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民进工作联席会议在运城隆重举行,是向兄弟地市学习交流的一个良好机遇,对探索省际交界地区合作发展新路径,推动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合作发展建言献策,具有重要意义。

高新文在讲话中指出,这次联席会议是沟通感情、扩大交流、推动工作、服务发展的好形式、好载体、好举措,今后要继续坚持、不断完善。希望本次会议后,大家常来常往,建立广泛联系,加强工作交流,努力搭建活动平台,认真落实民进中央的各项任务和要求,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的民进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会议商定今后每年举行一次联席会议,第二届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民进工作联席会议将于2020年在山西临汾举行。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山西大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及山西中农乐果业科技集团。

最后.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