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最是一年春好处,禹泽书院气象新 ——民进三门峡市总支二支部调研活动

发表时间:  2024-01-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月20日,民进三门峡市总支二支部部分骨干会员在总支委员、二支部主委陈玮的带领下,到禹泽书院进行调研交流。

调整大小 (1).png

调研组一行来到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灵凤湖校区,实地考察了禹泽书院,与师生代表交流互动。

调整大小 (2).png

禹泽书院是三门峡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社区,在学生管理上推陈出新,让人耳目一新。学院学生多规模大,党建引领,成立多个学生党支部,300多名学生党员模范带头;学生会深入学生管理,成为校方管理者得力助手,对学生成长也是助力不小;学生社区——禹泽书院建立,学生的生活区域面貌一新,兼有社会功能,改变了传统学生宿舍的面貌,学生在学校的生活学习有了更多的归属感。

调整大小 (3).png

通过调研,调研组成员了解到新时代新形势下学校一线管理的真实情况,也获取了当代大学生的真实需求。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将持续围绕高校建设、完善职业教育体系、青年群体就业创业等多方面,深入调查、深度研究,立足新发展阶段,积极建言献策,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三门峡新篇章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