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发表时间:  2022-10-3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0月30日,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副主委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总支部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部副主委刘光全主持。

省委网站1.jpg

       会议上,刘光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要以上率下学、原原本本学、系统全面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做到真学真信真用,积极引导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省委网站2.jpg

       杨峰就下一步总支部学习贯彻好中共二十大精神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带头深入学,体悟报告所蕴含的思想精髓。要静下心来学原文、悟原理,读出真理的味道,逐条学习和理解其中对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所作的权威表述和提出的创新亮点,深刻领会报告蕴含精神要义。二是带动会员学,把党的声音和关怀及时传递给全体会员。要积极引导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四新三好”。三是带入实践学,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把学习成果用以指导实践,转化为工作实效。
       杨峰讲到,我们的各项工作都在二十大报告中有体现,要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基础教育、法治社会、乡村振兴等开展各项工作,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立足本职,积极作为,双岗建功,常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推进二十大精神落实生效。
       参会委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中共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为高质量建设现代化三门峡、高水平实现现代化三门峡贡献民进人的智慧和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