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召开一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

发表时间:  2022-09-2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9月24日,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召开一届八次委员(扩大)会议。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副主委杨峰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三门峡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张永刚应邀出席会议,总支部及各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总支部副主委刘光全主持。

图一.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上重要讲话。审议通过《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办法(征求意见稿)》、《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参政议政优秀成果评审办法(征求意见稿)》及《民进三门峡市总支部社会服务工作月报及评分制度(征求意见稿)》。

图二、封面.jpg

       会上,刘光全对总支部今后一段时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参会委员对学习讲话精神和支部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各支部就调研课题、2022年度民进河南省委会参政议政立项课题的结项工作等工作进行充分研讨。

       杨峰在讲话中强调,总支、支部委员通过学习要深刻认识到新时代下统战工作更加凸显的重要作用和与时俱进的重大意义,引领全体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进政治认同,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高自身建设水平,将学习讲话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围绕各支部工作安排,细化分解任务,狠抓落实,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民进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深入调研,切实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中发挥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