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栉风沐雨秉初心,携手共画同心圆 ——三门峡民进会员抗疫纪实(九)

发表时间:  2022-09-0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图片1.png

      “疫情发生以来,我的身边还有我的微信朋友圈里,每天都能看到守望相助、共克时艰的暖心场景,他们深深感动着我,民进三门峡总支四支部主委、全国青联委员、三门峡月儿弯弯舞蹈学校校长李碧华如是说。突如其来的疫情迫使她的学校按下了暂停键,但静态居家的她跟她的老师们却并没有因此而静下来。“我们虽然去不了一线做逆行者,但我们可以发挥专长,排练拍摄以舞蹈短视频形式的抗疫作品及防疫小知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致敬每一位逆行者,为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贡献自己特殊的力量

2.jpg

        “以舞抗疫用爱相守、以爱之名空中相联,倡议发出后,受到了老师们和广大学员家长的一致赞成。月儿弯弯的老师们迅速编创了手势舞《防疫小花》《中国力量》《最美中国》,随之该舞蹈视频在学生家长及社会上传播开来,截止目前,参与人数达3000余人,舞蹈视频阅览量累积近5万次。

3.jpg

        李碧花说,虽然广大老师和孩子们每天只能宅在家中,但他们可以用舞蹈的方式向前线的医护人员致敬,向无数的逆行者致敬,这不失为一种非常好的教育形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