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中国民主促进会75岁生日快乐!河南民进组织35岁生日快乐!

发表时间:  2020-12-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今天,2020年12月30日,是中国民主促进会成立75周年的纪念日!75年来,一代代民进人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在振兴中华的宏伟事业中,共同谱写了民进光荣的历史篇章。让我们满怀深情,献上对民进的热爱与祝福!

 1985年9月,在民进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的支持和帮助下,民进中央直属河南省支部在郑州诞生了!35年来,河南民进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在民进中央和中共河南省委的领导下,紧跟时代步伐,积极适应形势发展,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荣辱与共75年光阴,伴锦绣中华盛世圆梦;肝胆相照35载岁月,随中原大地共谱华章。值此民进75华诞、河南民进组织35华诞之际,民进河南省委会送上诚挚祝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