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开展关爱女会员健康免费体检活动

发表时间:  2022-03-0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为庆祝三八女神节,科普健康知识,提高健康水平,民进周口市支部联合周口市妇幼保健院在周口市庆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女会员开展免费健康体检活动,项目包含肝功三项、肾功两项、血脂、血糖、心电图、肝胆胰脾肾彩超、口腔检查、眼部检查、一般体格检查及病史询问等。共有25名女会员接受了本次免费健康体检活动。庆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女会员建立25份健康档案的基础上,还提供每年1次的免费常规体检服务。同时,庆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宗圣余主任表示,长年对民进周口市支部委员的医疗服务给予优惠!

    通过此次活动,女会员们不仅提高了健康意识,也深切地感受到了支部的重视和关心,纷纷感谢,并表示要继续把民进周口市支部的关怀转化为奋勇争先的动力,实践为履职尽责的表率,一如既往地发扬干事、干练、干净的作风,持续优化能力作风,展现民进女会员的风采和担当。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