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1-2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11月19日,民进周口市支部召开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田学岭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支部委员各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首先,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刘汉瑜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其次,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施新生宣读了《民进河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

最后,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田学岭传达了11月17日周口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建设中原崛起新高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在谱写新时代周口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中体现民进担当、贡献民进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