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参加周口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中心组集中学习会

发表时间:  2021-11-1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11月17日,民进周口市支部参加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中心组集中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共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主持会议并讲话,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田学岭出席会议。

六中全会联合中心组.jpg

会上,田学岭围绕《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和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等内容,结合工作实际,谈体会、话打算。

中共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锡昌强调,要全面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勇于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不断发挥统一战线法宝作用要建设高素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不断推动中国民主政治建设进程。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