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表时间:  2021-10-11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10月10日,民进周口市支部组织召开委员(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周口市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与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多渠道、多载体、多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把握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用大会精神指导推动民进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要主动融入全市新发展格局,瞄准市五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和工作任务,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建言献策,增强社会服务效能,以市五次党代会精神的落实推动民进周口市支部的高质量发展。 

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田学岭指出,民进周口市支部全体会员要按照市五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要求,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争做干事、干净、干练的模范,创优争先、更加出彩,为周口加快发展和高质量崛起做出民进贡献。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