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召开“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座谈会

发表时间:  2021-07-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座谈会2.jpg

为进一步推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实走深,2021年7月12日,民进周口市支部在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召开“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座谈会。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组组长田学岭出席会议。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刘汉瑜主持会议。

会上,围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民进周口市支部全体委员,各小组组长、副组长,先后发言,谈体会、谈感受、谈心得。田学岭作总结讲话,指出大家的学习站位高、体会深、亮点多,增强了我们工作的信心、强化了我们的职责担当、激发了我们干事的斗志,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下一步要继续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点内容,切实提高行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