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7-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集中学习2.jpg


为进一步巩固“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成果,2021年7月5日,民进周口市支部在市民主党派会议室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组组长田学岭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刘汉瑜总结前一阶段党史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安排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支部委员,各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中共党史教育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的讲话,就要坚持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积极建言献策、凝心聚力,切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