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召开“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

发表时间:  2021-04-02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4月1日,民进周口市支部在市人大政协综合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动员会。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领导组组长田学岭作动员讲话。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刘汉瑜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各小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民进周口市支部“学中共党史 守合作初心 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实施方案》和《关于成立学习教育活动领导组的通知》。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民进周口市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组织开展“学中共党史、守合作初心、开事业新局”学习教育活动。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三个活动”,即学习中共党史活动、寻踪调研活动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召开“两个会议”,即民主生活会和学习讨论会,旨在使全体会员深受中共党史和中国革命历史教育,寻找革命历史根迹,传承红色基因。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