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田学岭一行到黄泛区开展“红色文化资源开发与提升”调研

发表时间:  2021-02-2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月19日下午,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田学岭到黄泛区开展“红色文化资源开发与提升”调研。周口市委编办副主任王飞、黄泛区农场党委书记宋根川等陪同调研。田学岭一行参观了黄泛区场史馆、红色文化展览馆、中央党校五七干校及二七礼堂旧址。在讲解员的引领下,近距离的观看了黄泛区不同发展时期的珍贵史料,深切地感受了老一辈国家领导人带领人民“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的农垦精神和泛区农场70年来的沧桑巨变。

修.jpg

田学岭参观后强调,农垦精神是一代代农垦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艰苦卓绝的创业历程中形成的,是中华民族文化宝库中宝贵的精神财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农垦人,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在两个一百年的交汇点上,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我们要适应新形势,顺应新要求,更进一步挖掘农垦红色文化资源,创新完善农垦文化内涵,学习弘扬农垦文化精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不懈的努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力周口“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的中原港城建设,绘就周口特色添彩画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河南省黄泛区农场是1951年在周恩来总理的指示下建立的,经过一代代农垦人的不懈努力,昔日黄泛区这片“百里不见炊烟起、唯有黄沙扑空城”的不毛之地,已建成为林茂粮丰、花果飘香、宜居、宜游的“中原明珠”。

      支部委员、办公室主任王振生,支部高职组副组长、周口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教务科科长李萍参加调研。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