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开展“关爱精神病患者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  2021-02-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1年2月9日,民进周口市支部联合周口华侨医院开展“关爱精神病患者迎新春送温暖”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支部医卫组组长胡园园组织带领周口华侨医院5名医护人员,先后来到川汇区华耀城办事处、城北办事处辖区6名重性精神病患者家中,详细了解患者的家庭生活、情绪、睡眠、治疗等情况,为患者提供贴心的免费医疗服务并赠送了价值2400多元的药物及慰问品。患者家属感动得眼含泪水,拉着胡园园的手,连声感谢。胡园园谆谆叮嘱患者家属,要时刻关心、关注患者的情绪变化,多与其沟通,了解他们的想法和需求,并要求其家人认真履行监护责任,定期带患者到医院复诊,敦促其坚持按时服药。一旦出现情况,要及时报告,以免肇事肇祸和失控情况的发生。

活动彰显了周口民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党委政府的“好帮手”、人民群众的“连心桥”的积极作用。为助力地方党委政府全面地掌握辖区内精神病患者的状况,在春节期间切实做好辖区精神病人的管控工作,避免精神病人肇事肇祸事件的发生及维护辖区的治安持续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