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 积极组织开展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活动

发表时间:  2020-12-13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微信图片裁1.jpg

2020年12月13日上午,民进周口支部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暨2020年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田学岭、副主委刘汉瑜出席会议。支部委员及各小组负责人等骨干会员参加学习讨论。会议由田学岭主持。

会上刘汉瑜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解读了会议精神。接着他又详细询问了企业界会员企业发展状况和疫情下涉企优惠政策落实情况,表达了对企业会员的关心和支持。

随后,大家围绕公报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展开交流讨论。最后田学岭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精神实质和历史意义。二要根据党中央的决策部署把全部精力和智慧凝聚到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近年来的中心工作任务上来,齐心协力,为周口市经济发展贡献周口民进力量。三要立足新的历史方位,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为周口民进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