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中共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周口民进机关走访调研

发表时间:  2020-09-16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走访调研2.jpg

9月15日上午,中共周口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赵锡昌到周口民进等各民主党派市委会机关走访调研,亲切看望机关干部,并召开座谈会。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詹凯、副部长王琳陪同调研,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田学岭、办公室主任王振生参加活动。

在支部办公室,赵锡昌详细询问民进党派机关人事编制、组织建设等情况,高度赞扬了办公室荣誉墙的创新做法,并代表中共周口市委向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贡献的周口民进会员表示感谢。

走访调研1.jpg

座谈会上,赵锡昌认真听取了田学岭等各党派负责人关于各党派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就今年全市统战工作特别是民主党派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赵锡昌指出,要准确把握国内外形势,持续加强思想建设。要教育引导本党派成员进一步增强政党意识,深刻认识参政党的政治地位和历史责任,不仅要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还要做坚定的维护者、捍卫者。赵锡昌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强化作用发挥。各民主党派要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和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多深入基层调研,多建睿智之言,多献管用之策,为我市交好大战大考答卷、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最大力量。加强党派机关和干部队伍建设,持续提升自身能力,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代表性强、品行良好、作风过硬的高素质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确保多党合作事业后继有人。

田学岭表示,当前经济发展任务繁重,面临的风险和挑战重重,我们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三个文件”精神,开展好“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提高五种能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召开座谈会.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