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召开2020年度工作会议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

发表时间:  2020-08-10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2089上午,民进周口市支部2020年度工作会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表彰大会在周口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支部主委田学岭、副主委刘汉瑜、施新生、支部委员李俐俐、张战祥、张海芝出席会议。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刘婷婷应邀出席会议。部分骨干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汉瑜主持。

全景.bmp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7月28日中共中央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战疫给我们的启示”学习文选 --习近平关于多党合作重要论述摘编。

田学岭在报告中首先回顾了2019年和今年以来工作情况。去年以来,在民进河南省委会和中共周口市委的领导下,在周口市委统战部的帮助和支持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持“爱国、民主、团结、求实”和立会为公的优良传统“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思路,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民进河南省委会中共周口市委决策部署,聚焦中共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关于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要求,围绕中共周口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紧扣“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建设目标,深入基层和群众开展调研活动,做好各类信息材料的收集和研判,汇集整理出高质量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多的参政议政成果和社情民意信息。2020年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国,面对疫情蔓延的严峻形势和日益复杂的外部环境,民进周口市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民进中央、省委会和中共周口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广泛动员会员,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抗疫力量,发挥特色优势,及时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助力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有效阻击疫情、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贡献民进力量。

田学岭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认真开展“四新三好”对标提升活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认真践行“为执政党助力、为国家尽责、为人民服务”的合作初心。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会议还对近期工作涌现出来的先进组织、先进个人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先进会员企业进行了表彰。

张海芝.bmp先进小组.bmp先进会员企业.jpg防疫先进个人.bmp演讲比赛先进个人.bmp征文.jpg社服先进企业_万能看图王.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