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举办“‘迎七一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活动

发表时间:  2020-06-29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总.jpg

6月28日,民进周口市支部在周口市人大政协综合办公大楼举办“‘迎七一在正道上行’——战疫启示”开明读书会活动民进周口市支部副主委施新生、支部委员张战祥、张海芝出席会议,各小组组长、部分骨干会员参加演讲活动。张战祥主持会议。

张战.png


活动中,施新生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施新生强调,这次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性危机,是对各国国家治理体系的一次检验,是对执政党的国家治理能力的大考。实践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国家治理体系具有显著优势和巨大优越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在党的99周年华诞即将来临之际,民进河南省委会号召全省举办这次读书活动,既弘扬了中国共产党在这场人民战争阻击战、总体战中所体现出来的担当精神,展示民进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

施新生要求,全体周口民进会员要深刻领悟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核心要义。进一步夯实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随后读书分享环节中,周口民进会员赵亮、陈新年分别进行了诗朗诵《因为有你》和《武汉挺起》,张清霞、胡琼慧、栗苏、曹涵等分别以《责任与大爱》《最美逆行者》《“战疫”里的最美青春》《“疫”线坚守》等为题目,以战“疫”为切入口进行畅谈交流心得体会,分享防疫工作知识,传递战“疫”正能量,弘扬战疫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更加坚定了周口全体民进会员“跟着共产党走,才是在正道上行的”信念和决心。

赵亮.png

陈.png

万能看图王截屏_20200629213632.png

曹涵.png

万能看图王截屏_20200629211518.png


胡琼慧.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