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七十二)---周口民进会员朱增华捐款10000元助力淮阳区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  2020-02-0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2020年2月8日,周口民进会员、周口佰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增华向淮阳区冯塘乡捐款10000元定向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疫物资采购。

“现在正是全市上下万众一心、同仇敌忾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作为新时代的民进会员,我们应该有新时代历史使命感,尽一己之力践行先辈们的民进精神。”朱增华诚恳地说。

据了解,近10年来,朱增华主动作为,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奉献企业爱心,多次资助困难学生、救助贫困家庭、为家乡安装路灯、给村里的老年秧歌队捐赠服装和道具等深受群众好评及当地政府领导高度赞誉。2017年、2018年被共青团周口市委、周口市文明办“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向上向善好青年”“周口好人”等荣誉称号,周口日报等主流媒体多次报道


朱增华捐款.jpg截图.pn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