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抗击疫情,河南民进在行动】(四十五)---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常务理事司铸锴向太康县疫情防控一线捐款20000元

发表时间:  2020-02-0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是一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疫情发生以来,民进周口市支部高度关注并积极响应民进中央、省委会号召,围绕中共周口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广大会员发扬大爱情怀,积极捐款捐物,为战胜疫情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202024日,河南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常务理事、民进周口市支部经济组组长、河南铸锴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司铸锴通过手机银行向太康县张集乡捐款20000定向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疫物资采购。用实际行动响应民进中央号召,践行民进的初心和使命,以服务为宗旨,尽力而为,支持和帮助政府、患者、医生等抗击疫情,奉献爱心。

微信图片_20200205114129.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