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周口市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表时间:  2019-12-14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12月12日下午,民进周口市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李德民、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田学岭、副主委刘汉瑜、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琳、党派科科长刘婷婷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委员和各小组组长参加会议田学岭主持会议。

召开民主生活会.png

                    2019年12月12日下午,民进周口市支部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会上,田学岭通报了民进周口市支部“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然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认真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意见所有参会人员踊跃发言,纷纷给支部领导班子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李德民作重要讲话.png

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李德民作重要讲话

李德民对这次活动开展情况表示赞许和肯定。他在讲话中指出,召开民主生活会是贯彻落实《民进河南省委关于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方案》总体部署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达到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提高自身建设水平的目的,对加强民自身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田学岭代表支部班子集体作深度剖析.png

田学岭代表支部班子集体作检视剖析

提意见.png

支部委员们踊跃发言,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李德民要求,我们要继续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一是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将学习教育贯彻始终。三是要切实在履职尽责上下功夫。四是要切实在查找不足上下功夫。

    李德民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扎扎实实搞好主题教育活动,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河南更加出彩贡献新的力量!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