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领导莅临周口精神病医院视察

发表时间:  2019-09-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917午,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等一行4人莅临周口精神病(周口华侨医院)视察指导工作,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周口师院教学学院院长田学岭教授陪同视察。医院董事长胡杰一,周口市政协委员、民进会员、医院院长胡园园汇报工作

IMG_4126_副本.jpg

胡杰一向李远等一行汇报了医院建设发展情况。周口精神病医院始建于1994年,是经周口市卫生局批准、市民政局注册的一所精神病专科医院,占地16135平方米、建筑面积8000余平方米。院内设重性精神病人男、女病区(封闭式)、老年痴呆康复养治病区、身心疾病及神经症病区、酒精依赖病区、青少年心理障碍病区,精神病康复开放病区等。担负着全市的精神疾病预防、治疗、康复、托养、教学、培训及有关精神病信息管理与上报、精神残疾鉴定等工作和任务。建院以来采用中西医结合、电针、心理疗法治愈数万例精神病患者。

IMG_4104_副本.jpg

李远一行在听取胡杰一工作汇报后视察了医院基础设施和相关科室建李远指出,周口精神病院近年来在上级的关怀和帮助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科学先进的医疗理念、整洁优雅的整体环境、温馨宽敞的病房科室、温和有礼的医护人员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医院环境,医疗服务,技术水平等方面得到全面发展。医院仍有很大发展空间,要在办院理念上做文章,在创新中求发展。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工作,克服困难,不断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为周口精神卫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同时我们将和你们一道共同呼吁社会各团体共同关爱弱势群体,勇献爱心,助力精神病患者早日康复

胡园园首先向民进省委领导的关怀鞭策与鼓励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以诚信、奋进、博爱、奉献的院训,进一步树立发展信心,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正视差距,扬长避短,凝神聚力,奋起直追,把质量和规范放在首位;一环紧扣一环,一步紧跟一步,将各项工作向深处、向细处、向实处扎实推进,发扬“干”字精神,打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踏踏实实地工作,兢兢业业地做事,善作善成,推进各项工作长足发展,稳步推进医院转型升级。

市慈善总会名誉会长、民进周口市支部原主委李绍彬、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等参加座谈活动。胡杰一向每位来宾赠送了其独著诗集《杏田吟歌》。此次视察调研活动充分体现了民进组织对会员的关心、关注和关爱,对鼓励会员立足本职岗位,履行会员职责,“双岗建功”发挥着积极的作用。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