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民进河南省委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巡展在周口开展

发表时间:  2019-09-18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2019年9月17上午,民进河南省委丹青翰墨传情·同心共庆辉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第三站)开幕式在周口市美术馆举行。周口市慈善总会名誉会长、民进周口市支部原主委李绍彬著名书法家、河南省文史馆馆员、周口市政协副主席张文平民进河南省委秘书长李远民进河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孙浩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琳周口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部长张建夫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田学岭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施新生等出席开幕式。周口市民革、民建、民盟、农工党机关干部、周口民进会员、周口师范学院美术学院部分师生众多书画家和书法爱好者1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式由孙浩主持。


截图.png


王琳在开幕式上致辞。他表示,近年来,民进周口市支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全体会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各项工作实现了新突破。希望周口民进以及各民主党派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不忘合作初心,以负重前进、迎难而上的精神状态,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高三优”和打造“满城文化半城水,内联外通达江海”中原港城的目标任务,勠力同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实现周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截图2.png


李远代表民进河南省委对书画(周口站)的开幕表示祝贺。他指出,历史雄辩地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70年来,中国民主促进会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始终不渝地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为新中国的不断发展壮大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本次书画展是省民进向新中国70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也是民进全省广大会员寄情笔墨,表达爱国之情的一个载体参展作品方寸之间饱含着对党、对祖国、对家乡、对时代的拳拳之情,卷轴内外激荡着期冀国家强盛、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时代主旋律

田学岭代表进周口市支部向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此次巡展情况。他说,民进全省书画巡展活动的安排,充分体现了民进省委对周口的亲切关怀,坚定了立会为公、以党为师,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凝聚了民进会员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企盼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片真心挚情。此次书画展突出政治导向、主题引领、共识教育引领书画界会员坚定文化自信,努力提升文化素养,用手中的笔担当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昌盛的历史重任为周口文化事业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本次书画展由民进河南省委主办,民进周口市支部承办,得到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周口师范学院党委统战部、周口市美术馆的大力支持。展出的100多幅书画作品,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巨大成就,体现了河南民进书画界会员健康高雅的生活情操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了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和充分肯定。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