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

田学岭率民进会员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发表时间:  2019-06-25来源:  中国民主促进会河南省委员会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民进周口市支部主委田学岭率领部分民进会员在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刘婷婷、中共淮阳县委统战部副部长王英姿的陪同下,于2019年6月22日,来到淮阳县第二人民医院干部病房,看望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战士、离休女干部王淑洵同志,并送上了慰问品和节日祝福,表达了对为新中国成立和建设做出特殊贡献的离休老干部关切关爱之情。

91岁高龄的离休干部王淑洵老人是一名党外干部,建国前以满腔的革命热情,背离富足的家庭,积极投身革命;建国后结束了戎马生涯,积极投身于如火如荼的社会主义经济建设当中,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言谈中老人家无不表达出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2017年她向淮阳县老干部局提出请求,希望自己过世后不开追悼会、不立碑,将自己的眼角膜捐献出去,骨灰撒入淮阳龙湖内,实行湖葬,把自己的一切献身于她所钟爱这片热土。2018年“七一”建党节前夕,她还委托女儿向贫困村捐款2000元,以表达对党的热爱和对群众的关心,助力精准扶贫。多次叮嘱在脱贫攻坚战线工作的子女:“要听党的话,跟党走,早日让困难群众脱贫。”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是民进周口市支部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作出的安排部署,是一次新时代民进会员向先进模范老干部学习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这次活动,使民进会员们得到了精神的洗礼和心灵的陶冶,进一步坚定了“跟共产党走就是在正道上行”的信念,打实了“立足岗位,双岗建功”,助力中原更出彩的思想基础。截图.jpg


扫描二维码 分享本页